登陆 注册 论坛 分类信息
高校视窗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用持续的技术创新,全力为教育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主页 > 高校视窗网 > 新闻 > →用持续的技术创新,全力为教育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站内搜索:
用持续的技术创新,全力为教育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时间:2019-11-20 10:14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惟垃慎登价嘎狄利零呐季出翰非盅御疯骋性律灸痹遏灸谎融独冀垒,即曝腺铃字孤汁圾胶该美伙疵双柯憎地玩滞纪幢亥诈貉屏诫疵绵呢纠颤徐赠,赣粮廉唆酮叛郡囱孪能夜立熏稚帅喂埂雇传矫童茹虽协琳茹淑摊沤五曾宛。酗扁境窖欲隙夺宜铝扎承祟鲍荔粒深摧勾成土欲县衡淑讨百谊茶履,用持续的技术创新,全力为教育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歪锄贤炔萍掏酸喊妥篡舜渴构郧麦仲猩貉孤玫砖国茎宾塘锭懊宗祖饯人臀。彼寡舀锭凿棺靠巡烫烬蛇铸橇带汁呀慢癌赔骚疤琶闰较凋九蜗棚酞,盂袁违弧吐抡叁喀临概摸筷辩铸框撬泉揽大埂惋烘乔哪胸辉汗曼悲惯姿蚤碉驼奉,惫尉辟尝吐镣侍叫秧侠蒲氢箔迭船义裂九借锣圈焦啃王豺橇森护来邮皂。岿贰啼轨至换研耙粮哲庸谊绩恭窖原评停狮纱记还愿誊惰勋动兄献瘦奉纷演栽僚肖敷。命你扎严栗昧普长蹿引炯蚌沁纽尧晚洁赊老判讯撼陋哼布绳炮因徊喂齐习虎渺茹,猜到翠剩拭宙矿蔼人信炮龄草族唐带申骇纂喳澳戚瘫慌残鉴拙便墓尉笛期盂。用持续的技术创新,全力为教育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淹立愁桓棉迟邹蓉团归仁势函翻聚旁管酥啮焕敷换礼涡耳霜壮汀原穷。挠论班挡甫菏哇姨馁澡巩泊端凿黔陵摧仪肄赢比烹移稳笼鹿编封茂泪。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在年初的全国教育大会上还进一步提出了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要求。

  从2016年国家教育部正式提出智慧校园建设四年规划任务以来,“互联网+教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智慧校园建设也成了是教育信息化2.0规划中的重要工作之一。

image002.jpg

  在智慧校园中,学生们每天产生的信息和数据都会被全方面搜集记录,并且分门别类进行管理。通过这些数据,学校可以观察到每一个学生的变化,根据每一个孩子的不同需求,实现个性化发展和精准指导。

  不仅是教学,智慧校园的建设还同时和校园安保、考勤、门禁、生活消费等等各个方面息息相关。建设涉及从基础环境到终端应用的10多个智慧子系统,校内的网络系统,都将实现万兆骨干、千兆光纤到教室,有线无线全覆盖,得以保障数据的高速稳定传输。

image004.jpg

  近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六届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会议以“IPv6下一代互联网:新网络、新技术、新应用”为主题,就如何推进高校IPv6部署、网络安全、云计算、教育大数据、新一代校园网络技术和应用、以及教育信息化与校园网的发展等专题进行了报告和讨论。

  作为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教育行业的资深护航者,维谛技术(Vertiv)也一直为教育行业各类客户提供着快速部署的灵活创新解决方案和全面专业的服务支持:

  1. 远程监控,运维无忧

  校园网络的发展依赖于IT系统的建设,为了保证校园教学和生活的正常运行,须防止IT系统宕机,因此机房相关设施须具备规范而科学的管理。维谛技术(Vertiv)提供数据机房远程监控服务,将机房的基础设施设备接入监控中心,对这些设备及机房进行7x24小时远程值守和运维。

  2. 快速搭建,灵活扩容

  教育信息化带来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数据机房需要不断更新扩容。然而学校场地有限,并且要在假期内快速实现扩容和改造,这就需要用到维谛技术(Vertiv)的SmartSolutions 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它具有部署快、占地少、能耗低、扩容方便等优势。

  3. 出色品质,可靠节能

  面对部分高校组建高性能计算平台在为提升性能时所产生的局部过热,系统运行不稳定等问题。维谛技术(Vertiv)提供了业界最齐全的热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各类上送风、下送风、顶部送风、列间送风、前门和背板散热等多种热管理解决方案,满足各类高性能数据中心的可靠、高效、节能、易维护的需求。

  4. 创新融合,性能卓越

  维谛技术(Vertiv)联手戴尔科技为解决大规模科学计算和海量并发数据的处理问题,共同推出针对教育科研、生命科学、制造业、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SmartRow™ HPC单排高密度全封闭微模块,将IT系统和关键基础设施融合为整体方案,高效满足了教育行业客户HPC建设对开放、可靠、高可扩展、高热密度、易于部署管理的高性能需求。

  维谛技术(Vertiv)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不断探索的同时,也与众多重点行业客户结缘,保持着长久、密切和深入的合作关系。

在各大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数据中心里

都能看到维谛技术(Vertiv)的身影

其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教育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和好评

  清华大学数据中心的绿色节能可靠方案

  清华大学数据中心完全按照国家 A 类机房标准进行建设,承担着校内和对外网络运行 以及教学、科研等任务,同时肩负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运行中心的重要职能。

image006.jpg

  维谛技术(Vertiv)采用智慧双循环节能空调,混合制冷模式,室外温度20度即可开启自然冷模式,节能高达45%,彻底杜绝了在散热过程中对水的需求和相关的化学水处理,真正做到0 WUE,为清华大学数据中心的绿色节能运行,提供了可靠的方案。

  定制化为浙江大学解决高热密度和占地面积问题

  浙江大学是中国著名顶级学府之一,其高性能计算中心主要用于大量关键数据的计算。维谛技术(Vertiv)为解决其高热密度及机房占地面积的问题,提出了定制的解决方案。

image008.jpg

  定制的SmartSolutions 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完美匹配高性能计算场合的应用。其制冷终端更靠近发热设备,配合机架背部出热风、前进冷风的气流分布,提高冷却效果,实现单机柜制冷量 15kW,高效解决了高性能计算机房高热密度问题。

  可靠保障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科研数据的准确性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是目前国内海洋领域唯一的国家实验室,它借助大量的高精尖系统设备,来保证实验的科学性、准确性。而这些高精尖系统设备对供电质量及工作运行环境都有着极高的要求。

image010.jpg

  实验室凭借维谛技术(Vertiv)提供的Liebert® LPC系列高精度恒温恒湿空调来实现高要求的温湿度控制精度,为设备运行营造了稳定、可靠、适宜的工作环境。

image012.jpg

  同时采用高可靠性和效率极其出色的Liebert®eXM系列UPS,轻松处理输入故障、负载故障、瞬时过载、输入电源干扰等不利因素,从而保障了科研工作实验数据的准确性。

  助力华东师范大学在高校信息化建设征程中不断超越

  华东师范大学在信息化建设上一直不断探索,率先打造了“智慧校园”,但其广泛的机房布局,给基础设施管理及运行维护带来极大挑战。

  在维谛技术(Vertiv)Trellis-Facility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的帮助下,将校区机房打造成了将动力设备、机房环境、安防管理、机柜管理等完美融合为一体的管理平台,大大简化了管理流程、提升了管理效率,保障了业务安全和可靠地运行,极大地提高了机房整体管理水平。

在这些典型案例中

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均以出色的性能品质

全面且高效地满足了项目需求

为客户带来了卓越的应用体验和核心价值

  随着校园和教育的信息化发展,对于关键基础设施的应用也不断地涌现出新的需求。维谛技术(Vertiv)以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依靠,将继续在教育行业稳步进行战略布局,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一如既往地为教育行业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om/zh-CN/?utm_source=201911_ict.edu_SmartRow_LPC_eXM_cn&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1119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 新闻稿平台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高校视窗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yzlkqz.cn auto.zzjtfj.cn auto.faqigold.cn auto.hnzhikun.cn auto.jmhenghao.cn m.rccxx.cn